12生肖 招財秘笈-曼樺

97.1.19 在鄭大哥的女兒喜宴上與曼樺老師坐在一起,聽她分析今年運勢

頭頭是道,特別找出一篇的文章,分享讀者。期望金尼讀者都能運勢亨通。


野心不大,生活不愁吃穿,錢財是靠日積月累儲存而來的,雖以保守的觀念理財,但是偏財運卻源源不絕。建議可利用儲蓄、投資基金、股票短線操作等方式招財,必定能有一定的積蓄,可佩戴金飾招財。


少年不富、老來越發,財庫穩固,且錢財的來源五花八門,正財偏財都有,經過長期努力蒐集資訊,並加以分析,若好好把握機會投資可以招財。建議可投資金融商品、購買不動產等,可佩戴紅玉髓手環,可以藉此打通財氣。


你的生意頭腦一流,只要有人的地方就有賺錢的機會。靠投資獲利得到錢財,求財的行動力很強,方法無奇不有。建議可投資房地產、土地仲介等,並佩戴純玉飾品,可招來穩重求財的磁場。


肖兔的人,錢財波動極大,容易到手也容易流失。無論大錢或小錢,在該出現時都有貴人幫忙,但也有小人劫財。建議可找朋友共同投資事業,大額定存、保險、專業理財都可,可佩戴天眼珠、礦石等飾品。


你對金錢很敏感,會積極進取想辦法賺錢,將錢財做大膽嘗試,多方經營,本身常有如紅包、樂透中獎的進帳,使得平常的收入更加豐厚。建議可以購買小額債券、基金、珠寶等招財,可戴鑽石戒指或是能夠保值的首飾。


肖蛇的人,辛苦賺錢,和人合夥生意居多,雖然必須實際經營,但是多做多得,因此可多拓展賺錢的機會,會有突如其來的偏財運。建議可買彩券,中獎率比一般人高,會有小收穫,多佩戴銀飾品可招來財運。


肖馬的人,會很努力打拼,將錢財都儲蓄起來,而腦力、勞力都能為你賺錢。建議可做些許投資,但切勿聽小道消息,否則到頭來只會白忙一場。平時可多佩戴無鑲金的純玉飾品,可增加貴人出現的機會。


肖羊的人財運穩定,錢財取得多元,無論是本業或副業,都會有貴人幫忙。投資運勢強,眼光銳利,可多集資多進帳。建議大額定存、購買不動產及相關證券業務,可戴黃水晶飾品,加強整體氣勢。


賺錢機運高低都有,得看有沒有在對的時機點出手。雖然對金錢嗅覺敏銳,卻心有餘而力不足。建議可多接觸金融商品,以第二專長增加財源收入。可戴鈦晶,加強求財行動力。


肖雞的人,有強烈的經濟概念,懂得運用技術、門道,錢財都能輕鬆入帳,但是較不能守財,身上的現金總是在不知不覺中消耗掉。建議可找朋友合資生意,或投資不動產租賃等招財,可佩戴琥珀,獲利機會大增。


肖狗的人,總是拼命工作,想辦法賺錢。建議可以定期定額投資基金、債券等,也可自行創業、經營小本生意,並要學會放長線釣大魚的觀念。可隨身佩戴黑玉髓,幫助事業正財。


肖豬的人,中規中矩,努力工作存錢,會有朋友報好康消息或是投資機會,間接促成賺錢的機運。建議可投資股票或旅遊相關業務,多佩戴金飾,可以旺財助運。

ndsc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