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才藝教師教學及招生經營實務班 96.11.25 學習成果發表會 盛況空前 大成功!

音樂才藝教師教學及招生經營實務班  961125 舉辦結訓的學習成果發表會,每位學員皆上台表演1~2首小提琴曲子,有動人情歌、動感流行歌、快樂的兒歌,加上略帶趣味的主持內容,讓現場的來賓在輕鬆愉快的氣氛下,欣賞學員的小提琴演奏成果!

 

每位學員在演出完成後,都有說出心中的學習感想,最令人印象深刻的是學員黃玉卿 (明遠幼稚園) 的感性發言。玉卿說自己對音樂不拿手,都需要靠補考才能勉強通過.. 當天她仍勇敢的站上台前,邀請她的一對兒女:亞均和博昇特地從新竹至台北,來欣賞媽媽的演出,印證「只要肯努力、有決心,每個人都能克服困難!」的名言。

 

除了精采的表演內容外,還有主要獎項的頒發:

 

最佳演出優勝:

廖婕宇 (史上最美麗的鋼琴老師,其實有點搞笑,氣質只是裝出來的)

 

最佳演出獎:

楊莉芳 (奧福音樂教師,樂理名師邱垂堂老師特別欽點 最佳演奏曲愛的真諦)

 

全勤獎: (60小時課程 全程到課)

李秀真 (宜蘭 耕莘寶寶學園托嬰中心)

林淑娟 (台北 慈輝托兒所)

黃玉卿 (新竹 明遠幼稚園)

 

特別貢獻獎: (手工製作成果發表會邀請卡)

蔡幸吟 (台北 新堡托兒所 作文老師)

 

勤學獎:

蘇懿蘭 (內湖 科見托兒所 英文老師)

周家如 (威寶電信股份有限公司)

許淑緣 (欣濱實業有限公司)

 

台風獎:

張妙戎 (奧福音樂教師)

黃正騰 (日月光電子股份有限公司)

葉秀慧 (新竹 音樂教師)

陳美惠 (台北 小立嵐托兒所)

 

恭喜以上得獎學員!

 

當天特別感謝:

江姮姬老師 鋼琴伴奏

邱垂堂老師 會後深度講評

廖昭昌老師 授證、頒獎

廖三德小朋友 大提琴表演、協助拍照

Penny – 司儀、拍照

 

也謝謝所有到場的貴賓:廖林足注女士、陳秋惠老師、廖紅媛老師、幸吟媽媽、謝晉聰先生(秀真的老公)、謝承達小朋友 (秀真的兒子)、林麗娟小姐、吳念庭小姐、洪語膧小朋友、劉素鳳小姐、素鳳老公 (以上5位是淑娟的親友團^^)、張文火先生(婕宇最要好的朋友)、王俊霖先生(莉芳的老公)、謝亞均小朋友(玉卿的女兒)、謝博昇小朋友(玉卿的兒子)  

 

謝謝您的蒞臨參與!

 

很高興能聽到大家對於教學、招生經營實務、樂理、音樂欣賞等都能有所啟發…

 

一個課程的結束,並不代表終止,而是另一階段的開始~

在學習的過程中,若因為一句話改變了自己的想法或有所領悟..就能受用一生,最難能可貴的是大家的熱心協助與用心學習,

 

電話上苦苦哀求不要表演的朋友,還是勇敢的上台了~ (其實是被我逼的!)

結訓發表會就這麼一次,錯過就不會再有了…..

所以希望每個朋友都能參與,留下一個難忘的回憶!

 

謝謝大家 辛苦囉!!

 

希望以後能不定期舉辦同學會或旅遊,有勞學員長囉

 

Ciao~

 

ndsc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