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間衛視:「葛莉絲夢遊記」音樂會 增進親子間的距離

「葛莉絲夢遊記」音樂會 增進親子間的距離

「三好」是「做好事,說好話,存好心」。「四給」則是「給人信心、給人歡喜、給人希望、給人方便」

發表時間:2013-03-11 11:37 字級設定:   
記者:羅執中 高家祥  基隆報導


由葛莉絲室內樂團擔綱演出的「葛莉絲夢遊記」親子關懷音樂會,於日前在文化中心演藝廳演出,而佛光青年歌詠隊也特別參與演出。兩個團體將帶來近兩個小時的音樂饗宴。

葛莉絲室內樂團以一首輕鬆詼諧的幽默曲為活動揭開序幕,葛莉絲室內樂團是由一群愛好音樂的大小朋友們所組成的樂團,特色是鼓勵親子一起學音樂,增加彼此間的互動,營造家庭的和樂,主辦單位也表示這次的活動是為了幫小朋友慶祝兒童節而舉辦,希望能幫孩子們過一個更有意義的兒童節。 

而台北佛光青年歌詠隊則是以招牌歌美麗的世界和生命可以不同等曲目宣揚人間佛教及三好四給精神傳遞人間真善美,隨後帶來一連串的組曲,並以帶動唱方式演唱為世界加油,希望能以年輕人的語言及思維讓更多人認識人間佛教。

這次的活動除了能透過親子樂團的推廣教學帶來家庭合諧外,也希望藉由台北佛光青年歌詠隊的表演,傳達出星雲大師所提倡的以音聲淨化人心理念、以音樂弘法,接引更多愛好音樂的朋友,一起用美妙歌聲及音符譜出人間最幸福的樂章。

編者按:「三好」是「做好事,說好話,存好心」。「四給」則是「給人信心、給人歡喜、給人希望、給人方便」

ndsc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