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年政府補助-TTQS訓練機構版指標課程班

TTQS ‧ 職業訓練 ‧ 人才發展品質管理系統 ‧ 訓練品質管理 ‧ 策略人資 ‧ 產業人才投資課程 ‧ 教育訓練 ‧

●在職進修-政府補助學費每人3年7萬給你用●

★TTQS訓練機構版指標課程班★

您想從事人力資源發展工作嗎?您想取得人才發展品質管理系統(TTQS)指標課程結訓證書嗎?您服務的機構想要成為政府補助的職業訓練單位嗎? 本課程將揭開TTQS的神秘面紗。

【課程代碼】:149160

【訓練費用】:3,840元 ,具勞保、農保、就保之在保身分則可補助學費80% (中高齡等七種特殊弱勢身分者全額補助)。一律須先繳足額學費,於結訓後由政府直接撥款入帳給學員。

【上課日期】:112/4/30(六)、5/7(六)、5/14(日) (08:30-12:30;13:30-17:30,共24H)

【上課地點】:403台中市西區大和路24號3樓

【授課講師】:廖昭昌 (TTQS專業講師/TTQS輔導顧問/曾任TTQS評核委員、人提計畫評核委員/核心職能資深講師)

※報名網址: https://ojt.wda.gov.tw/ClassSearch/Detail?PlanType=1&OCID=149160

※需為「台灣就業通」會員方可報名,尚未加入「台灣就業通」會員請於下方網址點選右上方「註冊」加入「台灣就業通」會員。

https://job.taiwanjobs.gov.tw/Internet/Index/Index.aspx

洽詢電話:02-27082770 魏先生

ndsc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