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果恰恰才藝大車拼 第58集節目簡介–廖林足注代表台中長青社區演唱

果果恰恰才藝大車拼 第58集節目簡介

本周的『果果恰恰─才藝大車拼』參賽隊伍分別是代表果果隊來自中部的「台中市長青社區發展協會」以及代表恰恰隊來自北部的「宜蘭市雙姊妹」。

第一階段「舞蹈項目」首先由果果隊的銀髮寶貝們帶來華爾滋『BLRU FR L'ETE』,恰恰隊則由林阿蘭、高林阿桃阿姨帶來吉魯巴『只有你』;第二階段「歌唱項目」:「台中長青社區」的廖林足注、黃錦雲阿姨深情對唱『鴛鴦夢』,「宜蘭市雙姊妹」則由賴振榮伯伯帶來『出外的囝子』;第三階段「特殊才藝項目」:果果隊帶來樂器演奏加演唱的『快樂的出航』,恰恰隊則是帶來傳統歌仔戲『山伯英台看古代』。

本週特別來賓請到戲劇名角方馨帶來『後悔』,清新的歌聲加上閃耀的舞台魅力,深得阿公阿?們的喜愛。不過,銀髮寶貝們最關心的衛冕者寶座究竟獎落誰家呢?那就得請各位看倌每個禮拜天中午12點準時收看公共電視53台『果果恰恰─才藝大車拼』!

ndsc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