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入TTQS之經驗分享──大同大學

輔導顧問:廖昭昌
撰 稿 人:大同大學推廣教育中心主任陳志誠 教授

感謝TTQS及廖昭昌顧問-大同大學

大同大學──為一個傳統務實的工科大學──在推廣教育工作上起步較晚。為了更好的服務社會大眾,將近百年的產業經營經驗傳播給社會,感謝勞委會職訓局企訓網特別聘請廖昭昌顧問,在十二月十四、廿一及廿八日蒞校作TTQS輔導。
廖顧問企管知識淵博,對產業人力資源發展見解獨到。他對大同推廣教育中心提出了四項恢宏的建議: (1)面向國際: 強化外語教學;(2)迎接未來: 培養產業前瞻人才;(3) 協助學生: 積極作好進入職場準備;(4)服務社會: 承接政府職業訓練。協助大同推廣教育中心規畫行政作業,整理各項流程,製作多種表單,完成教育訓練工作系統化。三次的輔導,所有參與人員獲益良多,也使整個推廣中心作業煥然一新。對TTQS及廖顧問的辛勞與協助,我們謹此致以最大感謝。

ndsc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