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入TTQS之經驗分享──南港輪胎

 
發佈日期:2007/10/1

顧問姓名:廖昭昌 顧問
諮詢申請人:楊嘉箴
輔導需求說明:深入了解TTQS的整體內涵,檢視目前公司在訓練工作上的缺失與不足之處,
       作適當的改善,以提昇訓練成效。

1. 輔導過程心得:
  在顧問對TTQS的逐項說明及解釋下,使我對教育訓練的PDDRO有更完整的了解,在規劃執行訓練工作時能本著TTQS的精神作各方面的考量。輔導過程中,了解公司訓練方面的不足之處,並作進一步的修正及補強,使公司的訓練更有系統性,且更能切合組織、人員的目標及需求,以期提昇整體訓練成效。

2.對輔導顧問之評價:
  廖顧問本身對教育訓練相關的專業水準很高,在六次的輔導過程中,對TTQS的意涵能作完整且詳盡的解說,且透過逐項檢視,對敝公司教育訓練的不足之處,提出許多良好可行的改善建議,使敝公司的訓練品質能進一步提昇。此外,顧問也十分有耐心及熱忱,對我所提出的許多問題,皆能不厭其煩的仔細答覆,解決了不少疑惑,並增進我在訓練方面的專業能力。

3.對企訓網之建議:
  首先,要十分感謝企訓網對企業訓練有此諮詢輔導的服務,相信對許多公司來說都是助益良多。而且也能感受到近年政府在推動企業教育訓練上的努力。但經過這次輔導,我深刻的感覺,企業主及高階主管對於企業訓練的成效才是最具影響力的,如何透過宣導、訓練或其他方式來對其作觀念認知上的改變,是重要且困難的課題。

ndsc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