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同大學推廣教育中心通過TTQS認證,廖昭昌顧問輔導、謝榮鎮顧問評核

推廣教育中心通過TTQS認證,並獲銀牌獎

大同大學是一個傳統務實的大學,近年來在吳校長的領導下,積極推動推廣教育以服務社會,並將優良的大同管理經驗傳承給產業;勞委會職訓局企訓網,在十一月十四、廿一及廿八日請廖昭昌顧問蒞校做三次TTQS輔導,並於十二月十四日再請謝榮鎮顧問做複測,評核結果成績優良,獲頒銀牌獎。

 兩位顧問的企管知識淵博,對產業人力資源發展見解獨到。他們對大同大學推廣教育在行政及教學方面提出了許多建設性建議,協助推廣中心對各種課程的計畫(Plan)、設計(Design)、執行(Do)、查核 (Review)、成果(Outcome)及持續改進,做系統性的建制及整理。各項工作流程確定之後,必須形成書面文字的標準,並遵照執行。他們也建議大同大學推廣教育中心可以朝五個方向發展,以樹立自己的特色: (1)面向國際: 強化外語教學;(2)迎接未來: 培養產業前瞻人才;(3) 協助學生: 積極做好進入職場準備;(4)服務社會: 承接政府職業訓練;(5) 協助產業: 將大同公司多年累積的製造/經營經驗傳承給產業界。

  經過此次認證,所有參與人員獲益良多,也使整個推廣中心制度化,作業標準化。對兩位顧問的指導,謹此致以最大感謝。對於職訓局企訓網龔若涵小姐及喻薇婷小姐在行政上的協助,一併致謝。此外,也感謝學校各處室,尤其是教務處、總務處、秘書室、會計室及人事室的協助,使得認證工作得以圓滿完成!未來推廣中心將持續致力於推廣教育訓練,以落實社會服務工作。

ndsc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