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教事業高階經營管理師證書班

文教產業趨勢洞察力+高階管理知能+優質人脈
新時代的補教大亨必備!

補教業轉型的時代,您知道文教產業”錢”途在哪裡嗎?當前的教育政策及法令轉變讓您暈頭轉向嗎? 您是否想加入連鎖文教事業,卻不得其門而入?或是您不知如何行銷自己的事業體?如何有效管理補教人才、規劃財務、經營顧客關係?雙薪家庭經濟型態的轉變,補習班、安親班陸續林立,然而近年來生育率降低,文教事業面臨少子化影響,已造成僧多粥少之激烈競爭局面。再加上十二年國教政策讓『只要有考試,就會有市場』的趨勢也面臨考驗,文教業者如何建立品牌特色、創造有別於同業的訴求與服務品質,提升專業與精緻度,增加競爭力,已成為文教事業經營者最重要的經營方針。學生及家長有機會選擇高品質及高效能的補習班,方能使補教業於學校正規教育體制外,將教育帶向另一里程碑。從事文教事業高階主管多年的您,以豐富的實務經驗,結合文教趨勢先見與有效的經營管理方法,勢必讓您的事業在轉型潮中奪得先機,脫穎而出,成為新一代補教大亨。

本課程聘請國立臺北教育大學教育經營與管理系林曜聖主任、盧俊成教授、魏郁禎教授、陳秋蓉教授、朱子君教授等資深教授群,以及深具輔導創業經驗的黃茂景、桂世平、謝志明、林天祥、鄧永宗、黃孝文、丁偉峰、廖昭昌等經營管理顧問師群,將告訴您如何透過精準的文教產業趨勢分析、教育理論與實務之創新應用、有效規畫營銷策略,並針對人力資源、財務管理、市場開發三大主題開設專題課程,奠定您的事業基礎,邁向成功的文教事業高階經營管理師之路。

課程網站:http://www.ndsc.tw/cic/cic1.html

課程說明會7/27、7/28下午2:00-4:00  地點:國立臺北教育大學產學合作暨育成中心(台北市和平西路一段90號B1)

報名專線 02-27082770  黃小姐

ndsc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