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創意產業專案管理師《國際PM-ICT證照輔導班》

文創經營達人=文化創意+專案管理+軟體應用

近年來文化創意產業在台灣如雨後春筍般增長,文創商品也受到社會大眾好評與認同,越來越多人投入文創事業的行列,然而有好創意卻缺乏好的經營管理策略,導致許多文創事業不能穩定經營,擴大市場群,甚至投注於管理的時間與人力成本,遠大於商品的創意開發,甚是可惜。

國立臺北教育大學產學合作暨育成中心開辦第一屆「文化創意產業專案管理師國際PM-ICT證照輔導班」,由育成中心主任林炎旦教授授課,帶您了解文創產業的趨勢與特性,並藉由實務案例解析,學習文創事業成功經營方法。資深企業輔導顧問廖昭昌老師,以工業設計專業背景,及多年創業輔導經驗,針對文創產業之特性,分析事業經營管理模式以及有效的展演規劃實務。

本課程也邀請到英國認證PM-ICT專案管理師資張致勝博士,教授啟發創意的心智圖法應用,以及英國PM-ICT的專案管理系統,透過實際操作資訊軟體來管理專案,幫助您迅速有效掌握可運用的資源、成本與計畫進度。藉由本課程,您可更進一步瞭解並有機會取得英國PM-ICT的專案管理師證照。課程結束後將由國立臺北教育大學育成中心頒授文化創意產業專案管理師認證,讓您同時具備專業認證以及文創活動規劃與創業企畫之能力。

課程網站:http://www.ndsc.tw/cic/cic.html

課程介紹短片  http://youtu.be/rT2tFVKTRTg

課程說明會7/27、7/28下午2:00-4:00  地點:國立臺北教育大學產學合作暨育成中心(台北市和平西路一段90號B1)

報名專線 02-27082770  黃小姐

ndsc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