廖昭昌老師熱情推薦黃榮宗老師「心靈瑜珈」系列課程釋放職場壓力之奇效


  職場紓壓的方式有許多種,在8/15()舉辦的本次座談會中黃榮宗老師捨去許多坊間常見的心理轉彎教戰的學說,利用印度靈性大師奧修研發出來的靜心技巧再加以改良,直接帶領學員以本能活動身體的方式與亂語靜心快速釋放壓力。

 

  在短暫的冥想後,學員們脫下鞋踏入教室中間的巧拼,一開始大家都顯得有些靦腆,不好意思活動身體,但來這裡就是要放鬆心情抒發壓力,於是學員們才慢慢的闔上雙眼跟著有節奏的鼓聲音樂安心的搖擺著身體。

 

  在黃榮宗老師的要求下嘰哩咕嚕的連續吐出一串毫無意義的數字或任何話語,不要去做過多的思考,只是很純粹的將腦袋裡面所有的雜事、源源不斷的千奇百怪的念頭給吐出來,達到一種放空放鬆的效果,而且極為強而有力。

 

  接下來的「心靈瑜珈」系列正式課程,黃榮宗老師將會帶到更多團體靜心的技巧,要用誇張的肢體動作(當然不是做瑜珈)與吶喊讓大家充分伸展在辦公室裡僵硬許久的身體,一吐悶氣。當然,也要求學員們身著寬鬆衣物並自行準備毛巾,希望每個人都能在課程裡柔軟自己在壓力下傷痕累累、快要喘不過氣的心靈,得到一種前所未有的抒放感。

ndsc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