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式樣] 廖昭昌顧問熱情推薦黃榮宗老師「職場釋壓‧心靈瑜珈」講座!


課程介紹 終日汲汲營營於日常各種繁瑣事務中,無形間累積了許多壓力。 這些壓力不僅在我們的情緒與負面思考上展現, 使人總是顯得了無生趣、憂鬱而效率低落; 也會以身體無來由的各種病痛或肩頸僵硬的方式表現出來。 你意識自己的壓力,對生活與健康帶來了多少影響嗎?

我們常為了生理健康,為我們的身體做瑜珈, 在職場壓力深深影響到我們身心靈健康的今天, 我們更需要常常為我們的心靈做做瑜珈,增強我們的心靈能量, 讓我們過著平和自在的生活。

本次研習講座延請對身心靈方面富有研究, 在自我的生命道途中時刻警醒成長,進而開發出「心靈瑜珈系統」 的黃榮宗老師,藉由心靈瑜珈, 可協助您了解自己的身體能量與內在自我, 打開那股言語文字皆難以形容的內在寶藏,聞到此時此刻的芬芳, 讓「活 在當下」成為可能。

課程大綱 一、帶領活動:讓我們覺察能量的存在

二、職場釋壓的妙方:做心靈瑜珈增強心靈能量

三、開啟心靈能量的源頭:做自我的心靈捕手( 心靈瑜珈系列課程之一)

四、做自我心靈捕手的基本做法:
 1.學習傾聽自我的聲音
 2.找到心靈能量的源頭
 3.學會做自我的主人

五、帶領活動:大家一起來釋放壓力

講師介紹 黃榮宗

【現任】
生命城堡心靈工坊負責人
職訓局核心職能課程講師
台灣教育訓練人才發展中心講師 

【專業訓練資格】 
賀伯特專業聽析員 
餐旅休閒產業內部講師訓練 
奧修花園靈氣一級二級專業訓練

上課時間 8月15日(一) 晚上7:00~9:00 共計兩小時
上課地點 新式樣享學教育網訓練中心
台北市和平東路三段49號2樓之4(敦化南路和平東路口)

交通資訊:
捷運科技大樓站,下車後步行5~8分鐘;公車臥龍街站、 國立台北教育大學站(和平東路),坡心站、鳳雛公園站( 敦化南路)
近和平東路與敦化南路交叉口,怡客咖啡樓上

上課費用 每人500元。
招生對象 1.各企業基層員工、各級主管
2.各行各業的工作者
3.心靈成長相關工作者、對心靈能量工作有興趣者
4.對本講座有興趣者

ndsc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