廖昭昌推薦【康橋專欄】「極短文」「全民反毒」~誰在藏毒?終究藏不住!

「全民反毒」
誰在藏毒?終究藏不住!
2022、4、18撰文:康橋


我年幼時,阿嬤胡陳明册曾對我說過多次的一句話是:〈鴨蛋再密也有縫!〉

據本月三日聯合報載,有一夥毒販以微波爐暗藏大麻闖関,自認為能瞞天過海,但被查獲,四人遭起訴。投資當全〈泡湯〉!


據了解,曾有運毒者將毒品塞進肛門裡闖関,可是由於貪得無饜,塞得太多,毒包於他在走路過程裡經不起磨擦而破裂,使他毒發以亡!


還有女郎裝扮成孕婦,把毒品藏入腹部,意圖闖関的。唯外表大腹便便之女性,究竟是否真的懷孕?不只警方,或者婦產科醫師,連我這〈未婚的外行人〉,也一眼就能從她臉部之現況看得出來!


總之,夜路走多必遇鬼!


人,一旦做了壞事一次得逞,即會心存僥倖、貪念再做,終必倒楣!法網恢恢,疏而不漏!




康橋簡介

本名:楊和哲

筆名:康橋(喬)

中興大學法律系畢業,曾於北京影學院研究生班學習,中央音樂學院聲歌系、作曲系進修。在2003年春返台。

康橋迄今已寫出約二萬篇各式各類文章,其中有二千篇左右曾在海峽兩岸報章雜誌發表。已作出一千多首樂曲、歌曲等,已出版了約二百首。

在康橋的歌曲作品中,有138首是〈論語〉演唱曲,已出版9首。

康橋的專業為寫作、作詞作曲與演唱。

ndsc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