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聲悠揚》男高音高理忠中文藝術歌曲演唱會

2009年9月19日本會理事高理忠將於中壢藝術館音樂廳舉辦《原聲悠揚─藝術歌曲演唱會》。高理事現任職桃園縣八德市大安國小校長,畢業於新竹師專音樂組及國立台北師院音樂教育系,為台北市立教育大學音樂藝術研究所與國立政治大學族群研究所碩士。曾師事音樂名家楊兆禎、陳榮光、金仁愛、孫清吉及鄭仁榮等人。

 

一九九四年獲得國立新竹教育大學之傑出校友、一九九五年參加全國教師鐸聲獎,獲男聲優等第一名,同年並演出莫札特歌劇「可愛的牧羊女」任男高音(Bastien)的角色、一九九六年擔任教育廣播電台「午間音樂會」節目主持人,高理忠也積極推展音樂,並在合唱團、兒童樂團、直笛隊擔任指導老師。

 

身為泰雅子民的高理忠,以歌喉吟唱出對鄉土歌謠的熱愛,所創作的歌曲具有原住民風格又振奮人心,爲自己引以為傲的泰雅文化做傳承的工作,此次演出為自由入場,歡迎各位前往觀賞。

 

 

 

活動時間:2009/9/19(六) 晚上7時30分

活動地點:中壢藝術館音樂廳(中壢市中美路16號)

報名資訊:自由入場

聯絡辦法:中壢藝術館03-4258804

 

ndsc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