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銷學學習心得 詹怡亭撰 廖昭昌老師指導

行銷學學習心得

學號:9212427

姓名:詹怡亭

 

主題一:人與設計

   學習了行銷學後,感覺好像在上顧客心理學,踏上設計這條路上一直以來一直以來都在探討人,人們需要什麼?要如何讓人們更好?常常家人都會問說:「你們設計科都在學什麼?」,我都會開玩笑的說:「設計人啊!」人因設計、因人設計、因人而易,以人為出發點去作設計,更懂得抓住人們的心,給予東西更多多的附加價值、迷人的特點吸引人們,而行銷就是可以把好的設計推向更高的地位。

 

主題二:課堂中印象最深的事情

   「我不想當業務」,記得這當課的一開始老師就以找工作的問題開始和我們探討,找工作時大家一開始都會問是否有勞健保?三節獎金?週休二日?準時下班?爭取自已的福利,上班時卻只想待在自已的小岡位上不想碰「業務」這一塊………。聽完老師的見解之後發現原本對業務一直沒什麼好印像,漸漸了解到原來好業務是很值得被尊敬,一直以來公司一直強調我們要作個好的設計師,業務這一塊一定要闖一闖。當個好的業務員真的需要很大的耐心及用心,也是一種很好的社會挑戰,希望自已也能拋開膽怯的心,好好的為的向這方面好好學習。

ndsc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