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資訊系學生上廖昭昌老師行銷學心得告白

資三A  9754425  梁峻偉

心得:

  我們當初是跨科系選課,由於當初在選課課程中,我們平時晚上是滿堂的狀況,所以就在想我們要來修星期六的課程,由於我們選課要選對我們有未來比較有用處的課程,所以東選西選才來選這門課,在剛開始的情況下,其實我們也還蠻猶豫的,但後來因為老師上課精闢的演講讓我們有留下來的意願,在上這門課的學習狀況,上這們獲得良多,跟我當初預想的上課模式不一樣,我們上課的方式比較實際性教學,讓我們可以比較邊上課邊學習的模式了解實際在外面會遇到的狀況,讓我們可以容易了解與實習。

在當初開始上課的心得是,我覺得可能真的是剛開始要有那種好酒陳甕底的那種感覺,越上越精采,越上越有實質上的幫助,雖然課程時間不多,我們能夠聽講的時間有限,不然老師ㄧ定是有滿肚子文章可以讓我們吸收、學習、以及了解對我們有益的事情!

在期中考過後的時段,老師在講解的課程內容我覺得真的要花心思去了解以及聆聽,不然很容易就跟不上老師的腳步,尤其是在講專業名詞及英文解說的時候,不過老師在課堂上我覺得可以多獎獎向您在國外邊打工的一些經歷,或許會比上課來的更有實際性得價值。

對於我們的個案研究而言,由於我們不是正統及正規教育的來上行銷的課程,對於我們的研究報告來說,其實還蠻頭痛的,有點感覺像是沒系統的剖析其中的一種行為,這是第一次遇見的,如有做的不好的地方請老師多多包涵。

可能是我本身從事的也是業務性質的工作,所以老師在課堂上講的課程內容,我也容易了解與進入狀況,希望有機會可以在上老師的課程。

辛苦了,謝謝!!

ndsc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